雅本速汇-从欧洲快速汇款到中国,欧洲华人首选汇款回国软件
新闻资讯 收藏本版 已有33人收藏 +发表新主题
查看: 1287|回复: 1

莲花清瘟、茶叶、化妆品怎么寄送荷兰?这篇攻略请收好!

[复制链接]

莲花清瘟、茶叶、化妆品怎么寄送荷兰?这篇攻略请收好!

荷兰生活网 发表于 2021-8-11 09:32:14 浏览:  1287 回复:  1 [显示全部楼层] 复制链接
在荷兰久了都知道,
千愁万愁,转运最愁……

啥?什么转运?
就是我们从国内买东西,
通过国际快递/转运公司/货代
万里迢迢的寄送到荷兰来。
承担转运的一方会帮我们
收货、打包、寄送……

这个过程经常让人很烦躁:
馋国内小零食了邮寄过来,
清关时被扣不放行;
用不惯这边的化妆品,
大价钱买好了,货代直接拒收;
甚至一些国内常备的药品,
更是视若毒药,坚决不给转运。

生气.gif


稍有不慎,
整个包裹给你扣在机场,
甚至退回到国内,
期盼了1个月甚至2个月,
最后盼了个寂寞,
而且运费不会给你退回哦!

607c57d938b74Acm.gif

在这边生活多年的老司机,
时不时就要转运的生活菌,
真的是吃遍了转运的苦——
要么丢包裹、要么被退回、
要么承诺1个月,最后3个月才到……

九九八十一难后,
菌终于找到了一家靠谱的——
湘盛国际快递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25 - 副本.jpg

等不及要转运的可以先加客服微信,
然后菌来给你们细数他们家的好!

微信图片_20210809103728.jpg


承运全·敏感货再不愁寄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01.jpg

有些还没有体验过“转运苦”的小伙伴,可能不知道国际快递和普通快递在货品上有严格的区分。很多我们经常觉得可以一起邮寄的东西,在转运的时候,都是不可以的!
国际快递中,货物分为普货和敏感货。上面提到的很多“苦”,都是因为这两种不同货物转运造成的。


普货就是平平无奇的,衣服、纸张、小饰品等等;敏感货就多了,化妆品、药品、食品、茶叶、酒品……甚至一些电子产品都是敏感货。
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12.jpg

比如孕妇要用的燕窝这类补品,过敏人士必备的常用药,疫情下急需的连花清瘟,甚至我们吃货心心念念的火腿肠,全部都是敏感货!

一般来说,敏感货是限制出口的,航空运输和国际快递的官方渠道是不会给你邮寄的。想邮寄敏感货,必须找有实力的货代公司。

像湘盛国际快递这种,可以承接一切普货和敏感货。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04.jpg

甚至一线品牌的电子产品、服装、鞋子包包,全部都可以通过湘盛国际快递空运过来。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08.jpg

有时候,我们会转运衣服,同时带一盒药,或者小罐茶叶。这种情况在大多时候会被快递拒绝,或者被货代要求单独邮寄药品/茶叶。

讲真,就那一小盒药,连起送公斤数都不够,最后只能白白舍掉……不过在湘盛国际快递这里就不存在这类了,因为他们可以把普货敏感货一起发!


时效快·10天到手,全程追踪

真不是菌抱怨,之前转运了很多次,哪怕有快递单号,也是什么都查不到、两眼一抹黑……

像湘盛国际快递这样,整个快递流程都是可追踪的。你的包裹几点在国内什么地方登机、是否抵达荷兰机场、清关什么状态、在荷兰境内怎么配送的,全部清清楚楚!

看看下面这个快递追踪的截图,是不是很安心~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32.png

还有小伙伴们最关心的空运时效问题,湘盛国际快递可以在10-13天之内将货品派送到你荷兰的家里!有的甚至可以在1周以内抵达!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4029.png


讲真,就这个速度,欧盟内的快递菌都不敢想……何况是从国内寄送,还有可能是敏感货,要知道就这个疫情航班经常熔断,敏感货清关也是越来越严格了,空运20天都算正常,这个时效性真是绝绝子!

全包·包清关包税包服务

自从欧盟征税政策有变后,我们转运之路就更难了。很多货代只是代为清关,最后真的要被税了,还是要我们自己去搞,头疼的要死。

湘盛国际快递是提供包清关服务的,一旦被税了也不需要我们出面处理,更不用我们付税款,是不是超级省心又省钱!

cbae0c68-3266-4b16-ab23-1a8412f99330.jpg

服务这块也是非常的贴心了,代收货、货到齐打包等全部都有,甚至为每个客人都设置一个专门的货架区域,再也不怕包裹被弄混淆了!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3950.jpg

打包也是尽量节约空间和不必要的包装,看看下图库房成品包装的样子,如此整齐干净,真的是治愈整理控啊!

微信图片_20210809113957.jpg


疫情下,
我们对国内物品的需求是与日俱增的,
对时效性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的,
毕竟要的就是一个及时满足感。
今天就清空眼馋了很久的淘宝购物车,
一周多就能收到,
不用菌多说了吧,
你就想象一下都知道,
这是种怎么样的快乐!

扫码添加客服微信


或添加微信号:13656511251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2

主题

8

帖子

482

荷兰豆

渔民

Rank: 2

积分
490
最后登录
2021-9-21
tyc1907 发表于 2021-9-4 21:56: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试了一下,这家真不错一周就到了。 要是小编早2周发文章 我就不会被另外一家忽悠了 一个月还没到…
海洋之神

3952

主题

4016

帖子

1万

荷兰豆

海洋之神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004
最后登录
2021-9-27
本站推荐
雅本速汇-从欧洲快速汇款到中国的最佳选择
雅本速汇-从欧洲快速汇款到中国的最佳选择
通过雅本速汇,汇款回国从此变得简单轻松,不再需要操作银行繁杂的汇款手续,不再需要顾虑欧洲及国内双方都要收取的昂贵汇款手续费,不再需要为无从查询汇款进度而担忧,给家人汇款,就跟发个红包一样简单。

用户协议|隐私条款|免责声明|版权声明|手机客户端|归档|小黑屋|荷兰生活网

Copyright © 2013-2021 荷兰生活网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( 广州雅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41038号 )